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開4成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登場

林初埤水岸公園古琴表演,增加浪漫氛圍。(記者楊金城攝)

林初埤水岸公園古琴表演,增加浪漫氛圍。(記者楊金城攝)

2020/02/23 05:30

〔記者楊金城/白河報導〕春暖花開,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昨天開幕,目前花開四成,花期可望到四月初,如畫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漫步紅紅木棉花道下,感受休閒幸福的時光。

預估花期延續到4月初

市長黃偉哲、農委會水保局長李鎮洋、立委賴惠員、市府民政局長顏振標、農業局長謝耀清、觀旅局長郭貞慧、白河區長蕭福清等人為白河木棉花季揭幕,也到農村市集為特色農產品行銷。

黃偉哲說,白河木棉花很美,歡迎全國遊客來賞花、體驗農村之美,只要做好防疫,多到戶外走走可增加身體免疫力。

串聯後壁台灣國際蘭展

黃偉哲說,白河木棉花季可跟三月七日開展的後壁台灣國際蘭展串聯,遊客逛完蘭展後,再到林初埤木棉道走一走,享受戶外美麗的風光,是件非常愜意的事情。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在二○一五年獲得全球最美十五條花道之一美譽,一夕爆紅,白河公所每年舉辦木棉花季都吸引大批遊客來朝聖賞花。

木棉花季昨天開幕,陽光溫暖,遊客在優雅的樂聲中漫步木棉花道走春,享受悠閒幸福的氛圍,預估花期可到四月初。

古琴、茶席 花道旁表演

花季開幕活動除了農村市集、金剛鸚鵡放飛,在林初埤水岸公園還有古琴、茶席等五藝表演。蕭福清說,目前木棉花開四成,花季期間有攝影比賽、定點導覽、贈苗活動、花季塗色趣、花道尋寶等,值得遊客來趟結合自然景觀、文化饗宴、農村體驗的賞花之旅。

假日農村樂活公車接駁

民眾來賞花可多利用「假日農村樂活公車」大台南客運黃幹線6-1號公車前往林初埤木棉花道,還可順遊後壁蘭展、白河關子嶺、六溪台灣萬里長城、後壁菁寮無米樂、東山一七五咖啡公路。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開了。(記者楊金城攝)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開了。(記者楊金城攝)

被譽為全球最美十五條花道之一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開了,遊客漫步其中,幸福滿懷。(記者楊金城攝)

被譽為全球最美十五條花道之一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開了,遊客漫步其中,幸福滿懷。(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