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防群聚感染 東中直播開學式

台東高中開學典禮,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透過網路開講。(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高中開學典禮,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透過網路開講。(記者黃明堂攝)

2020/02/26 05:30

〔記者黃明堂、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高中昨天開學,因應武漢疫情升溫,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首次以直播方式舉辦開學式,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開講,各班學生在教室聆聽。

全縣國中小26人身體不適到校又回家

台東縣府教育處經統計,全縣國中小開學日首日因感冒未到校人數計一百廿七人,學生到校後檢測身體不適請家長帶回人數廿六人。

台東高中師生共有一千多人,昨天進校門都得量測體溫,所幸全部正常,學生們進行教室內外環境整潔、消毒。

校長蔡美瑤直播開講 學生在教室聆聽

直播開學典禮由校護林偉嘉進行防疫宣導,提醒同學們勤洗手等注意事項,最後校長進行學習主題宣講,談學習的意義,並以自主學習、職業試探及學習力校訂必修課程說起,讓防疫期間學習仍不停止,做好新學期學習的準備。

寶桑國小因包含普通班、特教班及幼兒園,學生人數較多,昨日也採取線上直播開學典禮,希望結合資訊科技,透過別開生面的開學儀式,讓親師生均能安心到校。

開學首日,警方昨天執行護童專案勤務,盤查有無可疑分子在學校附近出沒,及維護學童上下學人身安全,並結合義警、民防及守望相助巡守隊與學校志工、導護媽媽及導護老師共同執勤,守護學童安全。

台東高中開學典禮,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透過網路開講,學生在教室聽。(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高中開學典禮,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透過網路開講,學生在教室聽。(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