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貨櫃市集拚經濟 關山「和平一村」3月營運

翻轉關山小鎮的未來,「和平一村」貨櫃市集招商,裝置藝術好亮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翻轉關山小鎮的未來,「和平一村」貨櫃市集招商,裝置藝術好亮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2/26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翻轉台東縣關山小鎮的未來,重現昔日榮景,由在地熱血青年聯手打造的「和平一村」貨櫃市集招商,預計三月開張營運,再造新景點。

這處嶄新的貨櫃市集位在和平路,關山中油加油站前、全聯關山店旁,由八、九個貨櫃聯結打造而成,預計招募攤商包括,美食、手作等,目前已有兩家美食簽約進駐,其中一名是旅外返鄉的阿美族青年。

在地環保藝術創作家「阿良師」已經在園區內放置作品,在貨櫃屋攤商屋頂製作一個大型的紅色蝴蝶結相當討喜;另外,攤商聯絡人張嘉鳴準備一隻以飛機翅膀為骨架的「黑面琵鷺」作為裝置藝術,入夜華燈亮起,搶眼奪目。

張嘉鳴說,三月計畫有兩家美食會先行營運,園區內也會設置裝置藝術供入園打卡拍照,期盼能將「和平一村」打造成吃、喝、玩、樂的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