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遊北海岸 三芝賞櫻漁港吃海鮮

三芝大坑溪畔的「三生步道」全長約兩公里,八重櫻已陸續綻放。(新北市政府景觀處提供)

三芝大坑溪畔的「三生步道」全長約兩公里,八重櫻已陸續綻放。(新北市政府景觀處提供)

2020/02/26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為期三天的二二八連假將開始,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推薦北海岸旅遊,從淡水漁人碼頭出發,沿著淡金公路,一路有三芝「三生步道」櫻花、石門洞、老梅綠石槽、富貴角燈塔、風箏公園等熱門景點,還有海鮮勝地富基漁港,市府交通局也針對賞櫻等風景區整理了「二二八連假交通懶人包」(http://ntpc.datarget.com.tw /NationalHoliday/),提供易壅塞路段、時段、替代動線等供參考。

賞櫻風景區 交通局整理交通懶人包

農業局長李玟說,二至三月是賞櫻的好時節,三芝大坑溪畔的「三生步道」長約兩公里,八重櫻已陸續綻放,可步行欣賞;青山路到大湖路沿線栽種台灣原生種山櫻花及八重櫻,有「櫻木花道」封號。

富基漁港攤商 落實防疫措施

富基漁港攤商為了讓民眾吃得安心,近期自主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測量體溫等,也加強環境消毒;連假期間前往消費並填寫問卷,可獲得限量小禮。

在交通接駁部分,交通局建議到淡水天元宮賞櫻,搭乘875線公車(捷運淡水站—北新莊),或由捷運淡水站至天元宮站的付費接駁專車,中間停靠淡金北新站(V05),每日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間行駛,並於七點至八點視搭車人潮機動增班。

九份針對遊覽車及小型車實施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搭乘台鐵至瑞芳火車站,轉乘788、825、827、856及965路公車,或由捷運忠孝復興站搭乘1062路公車,也可在板橋公車站或捷運西門站、北門站搭乘965線公車直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