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小人稠 羅東107處公寓大樓消毒

2020/02/27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羅東為全台面積最小的「鎮」,有七萬多人口,相當密集,鎮公所針對全鎮一○七處公寓大樓等公共空間消毒,預計本週完成;鎮長吳秋齡指出,首波消毒對象是立案大樓,名單外公寓也可透過里長向公所反應,由清潔隊前往消毒。

全台面積最小的「鎮」 人口7萬多

武漢肺炎疫情未趨緩,雖台灣未達到社區群聚感染程度,但公所認為羅東鎮人口密集,七萬多人擠在十一平方公里的小鎮,密集程度不輸都會區,因而提前因應防疫,展開這一波專案消毒。

鎮公所首波針對鎮內立案的一○七處公寓、大廈公共空間,經社區同意後由清潔隊人員入內噴灑消毒水;吳秋齡說,羅東地小人稠,上週配合縣府消毒校園,因應開學防疫,校園消毒告一段落,隨即針對立案住宅的公共空間進行防疫。

成功里里長蔡朝金表示,住戶都希望能進行防疫消毒,尤其是公共空間消毒,里民相當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