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桃園短遊避塞 可走台61線、台31線

2020/02/27 05:30

〔記者李容萍、許倬勛/桃園報導〕二二八連假後各大專院校將陸續開學,因應許多民眾會安排旅遊行程,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建議,北部地區用路人可利用台六十一線及台卅一線作為桃園地區與台北、新竹間往返的替代道路,如要往返中南部,可改行駛台六十一線快速公路,避開國道壅塞路段及時段。

公路總局一工處表示,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公路北部路段,除了新竹市區路段均已通車,可通往沿線各漁港、濕地等相關觀光遊憩景點,並可串接快速公路系統(台六十四、六十六、六十八線),與國道系統(國一、國三)形成區域路網,是北部地區中、短程旅客主要或替代運輸走廊。

台66線平鎮系統南下 明封閉

台六十六線銜接國道一號的平鎮系統交流道,將於廿八日零時至晚間十二點實施南下匝道入口封閉,由台六十六線銜接國道一號南下的用路人,可於台六十六線平鎮交流道或新屋交流道銜接平面道路至國道一號幼獅交流道再進入高速公路南下。

二二八連假北部地區的交通「熱點」預估會出現在桃園大溪、慈湖、石門水庫的各交通要道,車多時段則為午後至晚餐期間,警方建議用路人可避開尖峰時段並改行替代路線,以節省車行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