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勵志二村拆除 變綠地公園

馬公勵志二村拆除後,變身為綠地公園。
(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勵志二村拆除後,變身為綠地公園。 (記者劉禹慶攝)

2020/02/27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眷村稅務局宿舍勵志二村在拆除後,變身為綠地公園,縣長賴峰偉昨日前往視察,對於綠美化成果相當滿意。賴峰偉表示,拆除老舊宿舍打造青青草原、青青社區的目標不變,會持續推動,讓澎湖乾淨又漂亮。

佔地九一六坪的勵志二村公園,部分為稅務局宿舍,因房舍破舊,加上附近國產署、自來水公司、私人土地荒廢多時,造成環境髒亂,也形成治安隱憂。在賴峰偉力推環境整頓下,前期先由稅務局溝通、土地整合,工務處執行拆除,再由農漁局林務所接力綠美化,歷經三.五個月施作,催生出澎湖第一○三○塊青青草原。

搖身一變成為勵志二村公園,園內枝葉扶疏,綠地成蔭,遊憩區的圍牆彩繪增添生氣,賴峰偉逐一檢視,並詢問設施使用方式,實地操作。對於公園內諸多親民的設計,他表示嘉許。

農漁局長陳晶卉說,勵志二村公園內是採用小型的共融式遊樂設施,一般民眾無論成人或小孩、年長者、身障者都能使用,且設施都經過SGS安全認證,請家長及民眾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