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姝學測破70級分 北港高中校友頒獎學金

姚莉香(左四)、鄭凱云(左五)學測突破七十級分,校友蔡源芳(右二)頒發獎學金。(記者林國賢攝)

姚莉香(左四)、鄭凱云(左五)學測突破七十級分,校友蔡源芳(右二)頒發獎學金。(記者林國賢攝)

2020/02/27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高中今年學測表現優異,姚莉香、鄭凱云各拿下七十二及七十一級分,是北高相隔八年再度有學跨越七十級分,校友蔡源芳昨天到校頒發「萬分敬佩獎」獎學金,獎勵兩人好表現。

北港高中校長傅國樑表示,今年學校學測成績有大幅成長,除姚莉香、鄭凱云外,還有有十一名同學成績在六十分級以上,是學校八年來最好成績,除了學生本身努力外,老師的指導與陪伴功不可沒,學校與校友對學生好表現很很高興。

姚莉香表示,她第一志願是台大外文系,雙親是她英文啟蒙老師,喜歡看美劇練英聽、學單字,單字王APP也是輔助學習之一,上大學前,想要多閱讀原文小說,未來想走外商或翻譯工作。

鄭凱云想進入陽明大學藥學系就讀,希望能當一名救人的好藥師,接下來會繼續準備高中自然科加深加廣課程,以銜接大學課程。

蔡源芳說,雲林偏鄉教育資源相對都會區貧瘠,自己也畢業於北港高中,很高興學弟妹有優異表現,藉由獎學金來鼓勵她們,藉此回饋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