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展延期 十萬株蘭花移景點宣傳

台灣國際蘭展延期舉辦,已佈展的蘭花撤展分送出去,市長黃偉哲(左二)巡視蘭展,也幫忙搬運蘭花。(記者楊金城攝)

台灣國際蘭展延期舉辦,已佈展的蘭花撤展分送出去,市長黃偉哲(左二)巡視蘭展,也幫忙搬運蘭花。(記者楊金城攝)

2020/03/08 05:30

〔記者楊金城/後壁報導〕二○二○台灣國際蘭展延期舉辦,佈展的十萬株蘭花如何處置已有A計畫,市府提出「遍地開花」,移置到遊樂區和景點佈展,為延期舉辦的蘭展展開另類宣傳。

由市府和台灣蘭協在後壁蘭花園區舉辦的二○二○台灣國際蘭展,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延期到下半年,原訂昨天開幕,變成撤展。

市長黃偉哲昨到蘭展會場巡視撤展送花情形,包括農業局、文化局、觀光旅遊局都派人接花。

黃偉哲說,蘭展延期,佈展的蘭花因花期關係只好分送出去,「遍地開花」將佈展的十萬株蘭花送到各景點讓蘭展走出去,還有剩餘再分送給學校、社團、社區。

市府農業局長謝耀清說,「遍地開花」送花到各景點佈展,宣傳台南蘭花之美。

包括大內天文館、山上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柳營德元埤荷蘭村、麻豆總爺藝文中心、新化虎頭埤、赤崁樓、安平古堡等景點都會有佈展的蘭花,增加亮點吸引遊客。市府民治和永華行政中心也各分配一千株蘭花在入口佈展。

黃偉哲說,蘭協因蘭展延期舉辦所造成的損失,市府將爭取中央紓困給予合理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