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安賞桐不辦活動 歡迎分散賞花

2020/03/26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時序將進入四月桐花開季節,吉安鄉公所原訂下月廿五日舉行「客家桐花祭~桐遊繽紛吉安—賞桐幸福客庄」活動,公所昨決定取消群聚活動,鄉長游淑貞說,鄉內已有不少地方開花,民眾可透過人潮分流方式,近距離感受桐花之美,也可拿起相機拍下照片參加「繽紛吉安相片徵選攝影比賽」,記錄下吉安的感動。

吉安鄉公所指出,因應武漢肺炎的影響,原訂的大型桐花祭活動取消,但鄉內多處桐花步道已陸續盛開,為讓鄉親欣賞桐花之美,舒緩疫情緊張氛圍,公所整理幾處有桐花的步道與民眾分享,例如白雲、楓林步道除了賞桐花還可健行,另外中園排水桐花步道上有近四十株桐花,黃昏市場前好客文化廣場、客家事務處休憩廊道及南華林業園區也是好選擇。

花蓮林管處南華工作站主任紀有亭說,南華林業園區有近四百公尺桐花步道,今年首次登記在客家委員會桐花情報景點,二百多株桐花目前開花二成多,賞花期從三月下旬開始,預計四月上旬到中旬達最大開花期,園區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對外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