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疫」想童畫賽 向防疫英雄致敬

台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方舟教室小朋友彩繪感恩,向辛苦的防疫英雄致敬。(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方舟教室小朋友彩繪感恩,向辛苦的防疫英雄致敬。(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3/2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感恩所有站在第一線防疫的工作人員,及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台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方舟教室舉辦「寶貝你很繪」繪畫比賽,讓小朋友藉由繪圖發揮防疫的想像力,同時也向防疫英雄們致敬。

用畫筆傳達防疫正確觀念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加溫,近來台灣確診人數因境外感染暴增。為了向所有辛苦與堅持站在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表達謝意,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六間方舟教室的小朋友,包括達仁鄉土坂、台坂、新化及森永方舟教室,還有大武鄉大武、大鳥方舟教室,小朋友在課後陪讀課程中,開始拿起畫筆畫出防疫的正確觀念,並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意。

前3名作品將捐贈衛生所

南迴協會總幹事張小雲表示,台東目前雖然沒有確診案例,但是透過防疫宣導,讓小朋友了解這次疫情的嚴重性;參與繪畫比賽的小朋友,除了小一到小六的學童,還有國中生,每個年級將選出前三名,除了表揚之外,也會將小朋友得獎畫作捐贈給大武、達仁衛生所,表達感恩之意。

小朋友藉由繪圖盡情揮灑想像力,從口罩、消毒液、正確的洗手方式、醫護人員的救護情形等,不論用國字或注音,都可以感受到小朋友對防疫人員的謝意與祝福。張小雲表示,希望透過學生的畫作,讓所有防疫人員受到鼓舞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