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老房子遭祝融 志工幫忙修屋

許姓獨老房子遭祝融之災,海青青弘會成員及地方志工幫他清理及修繕房子。(記者李立法攝)

許姓獨老房子遭祝融之災,海青青弘會成員及地方志工幫他清理及修繕房子。(記者李立法攝)

2020/03/28 05: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八十多歲許姓獨居老翁的房子遭祝融之災,全部家當付之一炬,許翁雙眼失明,又面臨無家可歸處境,市民代表方華雄昨天號召海青青弘會成員及二十多名志工幫老翁修房子,希望能儘快復原接老翁回家。

屏東市新春巷二十二日早上發生民宅火警,五間平房遭到波及,許姓老翁的房子幾乎被燒毀,失明獨居的許翁曾經是海青青弘會的受助對象,三月初才幫許翁修繕破舊的老房子,沒想到一場大火又把老翁的房子給燒了。

海青青弘會總幹事林芳如說,為幫老翁修好房子,在市代方華雄號召下,昨天來了二十多人幫忙,許多是從臉書看到訊息後主動參與的年輕人,個個汗流浹背忙進忙出合力清理屋內被燒毀的傢俱,讓她看了十分感動,因老翁房子受損十分嚴重,可能要花費一個多月的時間才能復原。

參與修繕的陳姓志工說,他是利用休假來幫忙,老爺爺暫時安置在外,應該很想家,但房子電線及盥洗設備都燒掉了,很需要水電工支援,方華雄也希望有相關技能的人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