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府各學程春季班 全部停課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帶領拍攝「防疫動健康」教學影片。(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帶領拍攝「防疫動健康」教學影片。(記者何玉華攝)

2020/03/28 05:30

〔記者何玉華、林欣漢、吳昇儒、吳正庭、俞肇福/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新北市政府三月中陸續開課的松年大學、婦女大學、勞工大學、樂活大學、部落大學、新住民和樂齡學習中心春季班,全面停課,九月份的秋季班是否如期開辦,將視疫情變化再做決定。

侯友宜拍防疫動健康 陪長輩運動

為讓長輩在停課期間仍能保持規律運動,增強身體免疫力,社會局、新聞局和十三家有線電視業者合作,昨由市長侯友宜(見上圖右二,記者何玉華攝)帶領拍攝「防疫動健康」教學影片,自四月一日起在各有線電視公益頻道播出,讓長輩在家也可以輕鬆運動。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卅一所樂齡學習中心春季班課程暫停,由學校承辦的四所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十三所社區多元學習中心、五所新住民學習中心、三校新住民技職專班及廿八校成人基本教育班、勞工大學及原住民族部落大學,本學期課程一律取消。

另外,基隆市長林右昌昨視察市警局廿二日啟用的電子圍籬系統及異地辦公實施情形,希望在相關設備到位後,從基層派出所到各分局都做好完整因應。

金門醫院、公營住宿機構 禁探訪

金門縣政府則考量清明節將有大量返鄉民眾,醫療資源與專業人力缺乏,昨天宣布即日起金門醫院、公營住宿式機構全面限制探訪。

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 停辦退費

連江縣政府也宣布停辦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線上退費登記(https://reurl.cc/Mvk0N4)即日起至四月十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