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百公里領口罩 教師籲改配送

學校領取的防疫物資。(屏東縣教師職業工會提供)

學校領取的防疫物資。(屏東縣教師職業工會提供)

2020/03/29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縣地形狹長,恆春半島學校領取口罩等防疫物資,甚至要派員開上一百公里的車到屏東市,屏東縣教師職業工會為此抱不平,建議直接配發到校;屏縣府教育處回應,目前防疫物資龐大,配發不易,較遠地區如恆春區,可集體委由一校人員代領。

屏東縣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林蕙蓉表示,縣府目前發放學校防疫物資方式,是要求各校派員於限期內到屏東市區承辦單位領取,屏南地區,如恆春半島,要開車將近一百公里才能領到,其中耗費的包括學校行政人員精神耗損、差旅費用等,花的錢遠超過將口罩宅配到校的費用,建議由縣府直接配送至各校。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楊英雪表示,武漢肺炎防疫物資由教育部統一配發,隨疫情不定時適時補充,物資採購及配發相當不易,較遠學校,如恆春區,可由各校寫委託書後交由一所學校的人員代領,不須各校都派員領取,可解決各校長途領取物資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