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9青年起而行 擦亮反光鏡

昨天是青年節,太平國際青年商會以行動擦拭街頭反光鏡,展現青年服務社會的熱忱,讓用路人更安全。(記者陳建志攝)

昨天是青年節,太平國際青年商會以行動擦拭街頭反光鏡,展現青年服務社會的熱忱,讓用路人更安全。(記者陳建志攝)

2020/03/30 05:3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街頭時常可見的反光鏡是很重要的交通設施,昨天是「三二九青年節」,太平國際青年商會響應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號召,連續第三年參與擦拭反光鏡行動,昨動員會員拿著梯子、抹布,在車流量大且道路蜿蜒的太平公所、太平菜市場附近的街道,將原本佈滿灰塵、污垢的反光鏡擦得亮晶晶,以實際行動讓用路人更安全。

太平青商會號召 守護用路人安全

太平國際青年商會秘書長許富凱說,反光鏡雖小小的一支,但卻能有效降低巷弄的交通事故,但不少街頭上的反光鏡,因沾染污垢看不清楚,讓效果打折扣,國際青年商會二○一八年開始發起擦拭反光鏡行動,號召全國青年一同響應。

昨天是「青年節」,太平國際青年商會連續第三年響應此活動,由分會長張心邁率隊,以實際行動展現青年服務社會的熱忱,大家拿著梯子、抹布、玻璃清潔劑,徒步沿著太平區公所、菜市場附近的中平路、太平路擦拭反光鏡。數十面原本佈滿灰塵、污垢的反光鏡,在大家分工合作擦拭下,全都變得亮晶晶,不但用路人通行更安全,民眾看到也都大力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