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門市場里長、居民贊成都更 盼市府兼顧攤商

2020/03/30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東門市場改建案引發外攤商反彈,但當地里長、居民認為可改善周邊環境、提升市容,未來新市場改建順利都更後,可吸引更多人潮,只是市府需考量外攤商生計,盼市府能創造雙贏。

文祥里長李淑珍表示,東門市場改建和周邊都市更新,可提升市容、改善環境品質及消防安全,但市府應做好配套。

住在當地的居民陳小姐說,每天都會到東門市場採買,改建市場雖是好事,但聽很多攤商說,未來改建他們將無法進駐,十分可惜,盼市府能讓所有攤商都留下來。

居民王先生指出,東門市場老舊,若能改建成現代化市場未嘗不是好事,況且附近房子也老舊,若能配合都更他十分贊成。

台北市都更處主秘謝明同表示,東門市場主體改建工程擬採自行興建方式辦理,至於周邊住宅區及商業區土地是否可順利推動都更,則涉及所有權人參與都更意願;市府已設立都更工作站,提供駐地都更諮詢服務並進行都更意願調查等相關協助。東門市場改建預計在二○二一年進行規劃設計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