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美館餐廳重揭幕 推原味套餐

台東美術館「M

台東美術館「M"LOMA 吃山吃海」餐廳昨天開幕,供應阿美族食材料理。(記者黃明堂攝)

2020/03/30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美術館的餐廳昨天重新開幕,由阿美族主廚張凱威經營「M"LOMA 吃山吃海」,供應阿美族食材套餐,並與原住民手工藝、傳統歌舞結合。

原本以「MATA家屋」品牌經營台東原民會館的劉櫻婷,在離開原民會館經營團隊後,帶著「MATA家屋」多位成員開創新事業,「M"LOMA 吃山吃海」是由原「MATA家屋」的阿美族主廚張凱威經營。曾獲台東慢食評鑑最高榮譽三星獎的張凱威,原本留著鬍子,外型像張震獄,因此綽號「阿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昨天特別到場推薦「阿嶽料理」,並表示,宴請貴賓時阿嶽是重要主廚。

張凱威以在地阿美族食材進行西式料理,將族人粗獷野味變成精緻套餐,希望大家在美術館的藝術氛圍中,享受原味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