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公民防疫影片 金曲歌王謝銘祐也在列

2020/03/30 05: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江大道公生日前夕,台南社大台江分校師生志工推動社區公民自主防疫行動,金曲歌王謝銘祐、總鋪師蔡瑞成等多位社大老師,分別錄製公民自主防疫影片,呼籲大家出入公共場所勤洗手、戴口罩,一起做好公民自主防疫,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我們這塊土地和人民。

社大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表示,台江十六寮共有十二村落奉祀大道公,農曆三月大道公生日前夕,為預防武漢肺炎,台江分校師生志工為實踐大道公「保境護生」精神,也是善盡社區大學的社會責任,在各班推動公民自主防疫行動,鼓勵大家每天自主量體溫、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勤洗手,清潔辦公與居家環境,多運動,彼此關心互助,每個人影響更多親友師生,一起斷絕武漢肺炎的傳播。書法班師生特別以書法手寫平安幅「勤洗手保平安」,提醒大家勤洗手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