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桃園市府 4月起採實名制登記

2020/03/30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台中、台北市政府接連宣布升級市政大樓防疫措施,洽公民眾都配戴口罩,台南市於廿五日至廿七日試辦入府實名制登記。市長鄭文燦昨天也宣布,四月一日起,民眾進出市府,不論是否戴口罩,都須出示市民卡或身分證件實名制登記。

市府此前已祭出許多防疫措施,包括管制出入口、架設熱顯像儀量測體溫,還有專人協助民眾噴酒精消毒。鄭文燦說,經過市府資訊科技局與秘書處協調準備,四月一日起,進入市府大樓洽公者,將採取實名制登記,洽公民眾可憑市民卡、身分證掃描留下紀錄,以利市府掌握人流身分,確保市府員工安全。

鄭文燦表示,新制度經過評估,需要的人力及設備都充足,因此四月一日起會在市府大樓前、後二處入口實施實名制登記,同時也會勸導洽公民眾配戴口罩,後續並視疫情狀況,進行滾動式檢討防疫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