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連假踏青 白石湖、貓空、竹子湖招手

台北市貓空纜車推出「北中南東 銅板價搭貓纜」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貓空纜車推出「北中南東 銅板價搭貓纜」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2020/04/04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民眾擔心到密閉空間會增加患病風險,可選擇到自然戶外場所,空氣流通又能降低感染風險,台北市共有白石湖、貓空、竹子湖休閒農業區三處休閒農業區,台北市政府表示,目前正值白石湖草莓季和竹子湖海芋季,民眾可趁著連假前往,度過美好的假期。

白石湖採草莓 盛產期至五月初

白石湖內湖草莓季在二月十五日開跑,至五月初都是草莓盛產期,農友採用溫室高架栽種,讓民眾即使在雨天也能放心體驗採果樂趣,現場更有各式體驗草莓手作DIY,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線上預約報名。

北市府指出,即起至五月十日,每逢週六、日及清明節連續假期,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都會有免費接駁車往返捷運內湖站到碧山路觀光草莓園,班距廿分鐘。

「二○二○竹子湖海芋季及繡球花季」在三月廿七日登場,竹子湖海拔約六七○公尺,近年結合在地花卉等產業與自然、人文等資源,去年成為「竹子湖休閒農業區」。

竹子湖賞花 推「芋見日常小確幸」

今年竹子湖以「芋見日常小確幸」為海芋地景設計主軸,在竹子湖公共空間及農園的小角落,佈置十個溫馨趣味的IG打卡點,包含竹子湖頂湖入口、親水公園、發現生活園藝及竹子湖入口停車場等參觀地點,民眾只要上傳十處IG打卡點拍照並依循活動規則,就能得到KKBOX卅天免費聽歌序號。

貓空休閒農業區則有台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民眾可免費參觀和品茗鐵觀音茶,不遠處有小天空步道可俯視欣賞貓空秀麗山谷。

貓空休閒農業區風景優美,更有不少茶店。(記者楊心慧攝)

貓空休閒農業區風景優美,更有不少茶店。(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