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清明連假遊客湧入 關山警動員防疫

關山警分局錦安所在伯朗大道以巡邏車廣播宣導防疫。(記者陳賢義翻攝)

關山警分局錦安所在伯朗大道以巡邏車廣播宣導防疫。(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4/05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清明連假一連四天,台東好山、好水、好空氣,吸引許多外縣市遊客前來享受健康之旅,防疫關鍵時刻警方如臨大敵,忙於交管之餘,還得「驗明正身」受居家隔離及檢疫的落跑者,貼心叮嚀遵守防疫社交,保持適當距離,並戴上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東因幅員遼闊、空氣清新,至今無確診案例,得天獨厚的好環境成了外縣市遊客遠離都會塵囂及可能感染源的好所在,清明連假期間,湧入大批旅遊人潮,也為旅遊業帶來龐大商機,相對也增加可能感染風險。

為避免台東淨土淪陷,關山警分局大動員,除加強各大景點交通疏導勤務,降低事故發生率,更在鹿野高台、關山親水公園、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及伯朗大道等人潮聚集景點,實施防疫宣導及查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