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仁高中國中女籃 下週拚甲級總決賽

市長黃偉哲(前左三)昨特前往為永仁高中籃球小將加油打氣與勉勵。(記者萬于甄攝)

市長黃偉哲(前左三)昨特前往為永仁高中籃球小將加油打氣與勉勵。(記者萬于甄攝)

2020/04/05 05:30

〔記者萬于甄/永康報導〕今年度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八日至十二日將在台北體育館閉門開打,曾奪下女子組十座冠軍獎盃的永仁高中國中部小將,在連假期間也不停歇集訓,力拚隊史第十一座冠軍,市長黃偉哲昨特地前往為選手加油打氣,鼓勵為台南爭光。

黃偉哲說,永仁長久以來是南台灣女籃的代名詞,代表台南出賽,每次都滿載市民的期望奪得佳績,讓台南感到欣慰與驕傲,希望今年奪下佳績,成為台南之光。

日前甫結束的HBL高中籃球聯賽,永仁高中在女子組僅奪下季軍,接下來就看學妹國中部女籃隊的表現;永仁國中部女籃隊自九十三學年度參加JHBL後,曾二度奪得四連霸冠軍,前後共拿下十座,戰績彪炳。

帶領永仁高中籃球隊十八年的教練時超傑表示,去年奪下JHBL第三名,今年力拚重返榮耀,而國中球員的表現就是看臨場反應,大家努力準備,雖然會碰上強隊,但這也是一種挑戰,球員都很有信心,相信能夠為台南、為校爭取最好的榮譽。

時超傑提到,因疫情,籃球隊幾乎都「關在家裡練習」,藉比賽實戰訓練比較少,但球員有高中部學姊指導、訓練,並無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