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局處首長拍影片 鼓勵運動防疫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黃錦能騎重機登場,被市府同仁封為「不老騎士」。(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黃錦能騎重機登場,被市府同仁封為「不老騎士」。(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4/05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為鼓勵民眾多運動提升抵抗力,新竹市政府昨將宣傳影片上線,號召市府三長、十四局處首長,拿出自身運動專長,加入戶外運動防疫行列,影片在約一.五分鐘內,盤點各運動項目與新竹市各運動景點,市長林智堅呼籲市民「運動強身、健康防疫」,一起加油抵抗武漢肺炎。

短片走訪新竹市多個代表性的運動地點,包含新竹左岸、公六公園網球場、新竹漁港、港南運河公園、南寮運動公園等,多為新竹市近期整理完工的人氣運動場地,並結合棒球、網球、腳踏車、慢跑、獨木舟、羽球、足球、籃球等多項運動,教育處長黃錦能還騎重機登場,被封為「不老騎士」。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政府內有許多「隱藏版運動健將」,除了黃錦能,產發處長張力可與行政處長黃任瑋都是棒球愛好者,學生時期都是校隊系隊健將;交通處長倪茂榮與民政處長倪冠勛「雙倪」則都是獨木舟愛好者;被同仁封為「YouBike之母」的副市長沈慧虹,因為過去推動微笑單車YouBike業務,在影片中也特別騎YouBike登場。

林智堅表示,多運動可以增強抵抗力,影片就是要呼籲「全新竹市動起來」,大家多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