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捷戴口罩 首日未開罰

民眾配合防疫措施,配戴口罩搭乘桃園機場捷運。(記者周敏鴻攝)

民眾配合防疫措施,配戴口罩搭乘桃園機場捷運。(記者周敏鴻攝)

2020/04/05 05:30

〔記者周敏鴻、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捷運公司配合中央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強度提高,昨起嚴格要求民眾配戴口罩搭乘機場捷運,截至晚上六點有近一萬四千人次搭車,其中卅二人未戴口罩,經提醒、勸導後戴上,沒有違規開罰情況;市長鄭文燦到機捷A8站長庚醫院站視察時,肯定桃捷公司積極宣導防疫政策,民眾也都樂意配合。

桃捷三月底曾宣布四月九日起,民眾搭乘機捷必須全程配戴口罩,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日宣布未配戴口罩的旅客,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違者最高將被開罰一萬五千元,桃捷配合提前從昨起強制民眾配戴口罩才能搭乘機捷,首日雖有零星民眾忘了配戴口罩就要進站,經工作人員發現並勸導後,都配合地戴起口罩,沒有違規案例。

另,針對桃園市居家檢疫的吳姓、邱姓同居情侶在租屋處死亡案,死因待檢警調查釐清;鄭文燦呼籲,社會大眾要給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民眾更大的關懷與支持,陪伴他們度過這十四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