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捷未戴口罩 2天勸導71人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四日起已在全線車站電梯內劃設社交安全距離地貼,並陸續於全線車站詢問處、月台及電梯劃設社交安全距離排隊動線。(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四日起已在全線車站電梯內劃設社交安全距離地貼,並陸續於全線車站詢問處、月台及電梯劃設社交安全距離排隊動線。(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2020/04/06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桃園機場捷運四日起須戴口罩才能搭乘,截至昨晚六點,共有七十一名乘客因未配戴口罩,被站務人員攔下,經勸導均配合防疫措施戴上口罩。而受疫情影響,機捷運量比去年同期滑落約達五成,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宣布減班措施,機捷從今天起至六月十四日,直達車離峰班距從每十五分鐘一班次,調整為卅分鐘一班次。

直達車減班 即日起離峰30分鐘一班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機場捷運從四日起,強制規定乘客須全程配戴口罩,未戴者若勸不聽,最高可處一萬五千元罰款。截至昨晚六點,共有七十一名乘客未戴口罩準備入站,經過勸導均配合防疫措施戴上口罩得以入站。

桃捷公司表示,四日起也於全線各車站電梯內劃設社交安全距離地貼,並陸續於全線車站詢問處、月台及電梯劃設社交安全距離排隊動線,讓搭乘機捷的旅客能依循防疫動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桃捷公司也提醒民眾注意,即日起至六月十四日,平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及晚上七點至晚上十點的離峰時段,還有假日全日,直達車調整班距為每卅分鐘一班。

考量通勤族需求,尖峰時段仍維持十五分鐘班距。普通車也仍維持每十五分鐘一班次,希望將對通勤族的影響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