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縣府員工曾去警示景點 須自主管理

2020/04/07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針對清明連假前往中央公布十一處旅遊警示景點出遊的職員,要求進行十四天自主健康管理,且上班期間須全時段配戴口罩,按時量體溫,若有身體不適就要立即就醫並通報。

雖可上班 但須全時段戴上口罩

縣府教育處昨也請各校全力防疫,進行校園消毒、落實量測體溫及手部清潔,若有疑似發燒情形就會請學生回家,並以非強制作法鼓勵師生上課戴口罩。

由於東大門夜市被列入旅遊警示景點,縣府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說,目前已勸導民眾、攤商務必配戴口罩,添購的六台紅外線熱顯像儀,預計四月底前布置完成,將擺放於六個出入口,每天下午五點至晚上九點半都會安排二個人駐點進行監控。

縣府試辦居家辦公 8單位申請

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長吳黎明說,依照中央規定,府內員工連假期間若有前往包括東大門夜市等十一處旅遊警示景點,均要求自主健康管理十四天,雖可外出上班,但仍須全天戴口罩,並量體溫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他說,縣府已擬定「異地辦公」措施,預計安排一百九十六人分區辦公,人事處也在上月底前率先試辦「居家辦公」,並已解決資安、頻寬等問題,目前有八個職務較單純單位申請,若花蓮有確診個案,就會依計畫啟動。

縣府目前也全面管制各辦公大樓出入口,只留單一大門可進出,所有縣府員工及洽公民眾進入縣府前,都要量測體溫,紅外線熱顯像儀於四月一日同步啟用,加強辦公廳舍的防疫監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