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花客運連開7.5小時 嚇跑乘客

2020/04/07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台北開往花蓮的「北花線」客運,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搭載率一直未見起色,清明連假首日好不容易有八成旅客,卻因連開「七個半小時」嚇壞乘客,乘客一下車紛紛退訂回程票,讓業者大呼「真的很慘!」

連假首日 乘客下車馬上退回程票

清明連假首日,剛通車的蘇花改迎來龐大車潮,南下車流高達一萬七千輛次,讓駕駛塞了一整天,連帶影響北花線客運的運行,原本行走蘇花路廊約三小時就能抵達花蓮,因塞車導致通車時間拉長至二倍多。

業者指出,受疫情影響,搭乘北花線旅客確實大幅下滑,但清明連假首日賣座好,有高達八成旅客乘坐,不過卻因車子「開了七個半小時」才到花蓮,嚇壞不少乘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