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企業! 竹市建商發2萬防疫津貼

新竹市在地知名建商昌益建設公司事業群昨天宣布,將發放每位員工兩萬元防疫津貼,讓其他企業員工很羨慕。(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在地知名建商昌益建設公司事業群昨天宣布,將發放每位員工兩萬元防疫津貼,讓其他企業員工很羨慕。(記者洪美秀攝)

2020/04/07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在地知名建商昌益建設公司事業群,在清明節連假後宣布全體員工不分職等,一律發兩萬元防疫津貼,兩天內陸續入帳。有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PO出公文及存摺影本,讓許多企業員工直呼好羨慕。

昌益事業群︰帶頭宣示社會責任

昌益事業群總經理朱彥龍表示,政府已表達會在疫情趨緩時發放百億元的消費酷碰券,但恐緩不濟急,已有中小企業等不到這筆錢,員工被資遣或放無薪假,因此公司經董事會決議,將先發放兩萬元防疫津貼讓員工安心,未來疫情趨緩不排除發放第二次。

朱彥龍說,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感染及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造成全球股匯市大震盪,影響企業營運,導致消費力道減弱,很多餐廳、電影院等不到人進場,關閉或放員工無薪假,社會氛圍很悲觀。

朱彥龍說,企業要永續發展,員工是企業的資產,守護公司的資產,企業主有責任,希望透過發放防疫津貼安定員工的心,不希望員工因疫情受到影響,因此先發放每人兩萬元防疫津貼,帶頭宣示企業對員工的社會責任。

昌益建設公司事業群員工有近兩百人,每個人除有三節獎金,年終獎金也不錯,如今又發放兩萬元防疫津貼,羨煞不少上班族,直呼真是幸福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