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牌J小姐 有症狀還被帶出場// 全台酒店、舞廳即起停業

基於防疫需要,酒店、舞廳立即停業,圖為中市金錢豹天上人間酒店大門深鎖。(記者張瑞楨翻攝)

基於防疫需要,酒店、舞廳立即停業,圖為中市金錢豹天上人間酒店大門深鎖。(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4/10 05:30

〔記者吳亮儀、林惠琴、劉慶侯/台北報導〕前晚驚傳一起確診病例是一名北市的酒店女公關J小姐,有症狀後還到酒店上班,曾與眾多酒客接觸,還有出場紀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雖未證實其身分,但坦言調查發現其對行蹤確有「難言之隱」,並隨即宣布,全國酒店和舞廳立即「停止營業」。

指揮中心強調,基於無法維持安全社交範圍,所謂須停業的酒店及舞廳,是指各縣市列管八大行業場域有男、女陪侍的酒店及舞廳,都需停業,也請全國各縣市務必配合,稽查業者有無遵守規定。

夜店、酒吧 列觀察對象

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目前雖還沒要求夜店和酒吧停業,但也要列入「觀察對象」,如果店家無法做到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措施,會進一步考慮是否要求停業。

至於前天一確診北部卅多歲女性,指揮中心一度以「礙於個人疾病等因素,無法詳細說明」,未對外說明其工作和軌跡,甚至說其生活單純、沒上班;但前晚卻驚傳是一名酒店女公關J小姐。

該個案四月二日胸悶,以為是抽電子煙造成而仍上班,隔天發燒就醫,因二月初曾到柬埔寨旅遊,醫師通報採檢而確診。指揮中心分析,因出國時間較久了,可能跟工作型態有關,感染源仍待調查;現已掌握個案接觸者需居家隔離三十五位,其中家屬四人、職場接觸者三十人、醫院接觸者一人。

J小姐 與眾多酒客接觸

據指出,這名美麗輕熟年紀的「J小姐」,濃眉大眼身材曼妙,有台版中國女星Angelababy封號。她在發病後,仍有到酒店上班,經疫調人員與酒店業者詳談,並調閱她近日內上檯紀錄,發現她客面廣泛,不僅曾與眾多酒客接觸,還有出場紀錄。

知情人士說,已有家庭的「J小姐」,因經濟因素,瞞著家人說到酒店當會計,懇求疫調人員不要將她曝光。

工作瞞家人 懇求別曝光

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對個案相關傳聞不予證實,疫調人員是不相信其講法,進而展開調查,發現「確有難言之隱」。

這是否涉及隱匿?指揮中心表示,先前有些狀況而無法直接進行疫調,不過,後來靠警政協尋,已逐漸釐清其行蹤。陳時中強調,會透過所有方法釐清足跡、匡列接觸者,若查不到,不排除公布足跡。

至於酒店女公關在發病後是否曾被帶出場?指揮中心仍表示「不予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