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烏日環河路伸縮縫常損壞 民盼徹底解決

烏日區環河路銜接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烏日匝道的一處伸縮縫,民眾發現損壞下陷。(記者陳建志攝)

烏日區環河路銜接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烏日匝道的一處伸縮縫,民眾發現損壞下陷。(記者陳建志攝)

2020/04/10 05:30

〔記者陳建志/烏日報導〕烏日區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烏日匝道銜接環河路的一處伸縮縫,因剛好在轉彎處,加上車流量大,橡膠鋪面的伸縮縫破損下陷,不但車輛行經明顯震動,民眾更擔憂凸起的螺絲釘會損壞輪胎,市議員吳瓊華強調,橡膠伸縮縫經常出現損壞,要求市府早日更換成耐用的材質,一勞永逸解決問題。

吳瓊華表示,近日接獲一名孫小姐陳情,表示開車走台七十四線快速道彰化往台中方向,從烏日匝道下來時,在右轉環河路的轉彎處,有一條高架道路的伸縮縫,因橡膠材質的鋪面損壞,開車經過時車子都會明顯震動,而且仔細一看,發現整條伸縮縫佈滿螺絲釘,擔心輪胎會因輾壓出現損壞,因這裡車流量大,希望市府能早日修復。

吳瓊華表示,台七十四線烏日匝道車流量大,這已不是第一次接獲民眾陳情伸縮縫損壞,因損壞頻率太高,已危及用路人安全和舒適,認為若橡膠材質的伸縮縫損壞率太高,因目前已有鋼質齒型伸縮縫等其他款式,希望市府能評估更換,一勞永逸解決此問題。

市府養工處副處長廖文偉表示,該處伸縮縫是橡膠伸縮縫,鋪設已經二、三十年,因目前更換耗材難尋,會儘快想辦法修復,維護用路人安全,但為了一勞永逸解決此問題,將請顧問公司評估,更換成較安全、耐用的新式伸縮縫,避免一再出現伸縮縫橡膠損壞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