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會理事長未獲續聘 屏基不回應

2020/05/23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知名神經內科醫師詹智鈞二○一八年擔任屏東基督教醫院工會理事長,今年四月底接到院方通知六月底聘約到期不再續聘;工會質疑遭到打壓,不排除升級後續行動;對此院方表示,還在處理中,暫不回應。

詹智鈞表示,神經內科的營運狀況相當好,求診患者多,顯見對該科的肯定與信賴,沒有理由不續聘他,他曾詢問院方理由,未得到合理答案,他也問過「是不是因為工會」,院方否認,雖然他目前也是時代力量屏東黨部主委,但推斷還是工會因素。

屏東縣政府勞動處處長林德輝表示,希望雙方用和平方式解決勞資問題,詹醫師可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勞動處會關注後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