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家扶希望學園 喜獲獅友捐新車

獅友們齊聚贈南投家扶希望學園接駁車儀式,傳遞社會愛心關懷。(記者佟振國攝)

獅友們齊聚贈南投家扶希望學園接駁車儀式,傳遞社會愛心關懷。(記者佟振國攝)

2020/05/27 05: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家扶希望學園為專責安置輔導少女機構,但手排公務廂型車已十分老舊,亟需汰舊換新,國際獅子會得知希望學園的需求,捐贈全新自排廂型車,提供安置輔導學員更安全舒適的交通接送照顧,感受社會暖心關懷。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謝文卿、大和獅子會長陳明發、砷揚營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旺伸,以及中華民國壘球協會副理事長魏隆琪、台中市豐原區校長暨家長會長協會顧問團長邱愛珊、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等人發起獅友貢獻愛心,為希望學園添購全新自排廂型車,昨天舉行贈車儀式。

南投家扶希望學園園長陳建宏指出,現有八位由法院裁定安置輔導的少女,學員就學、就醫或其他園外的活動,都需要車輛接送,但公務廂型車已是車齡十五年的老爺車,經常需要整修,影響行車安全,加上又是手排車,也讓開慣自排車的行政人員感覺「超卡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