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推軍事秘境 當婚紗拍攝點

銅牆鐵壁卸下神秘軍事面紗,成為今年情定澎湖灣最佳婚紗攝影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銅牆鐵壁卸下神秘軍事面紗,成為今年情定澎湖灣最佳婚紗攝影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2020/05/27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武漢肺炎疫情稍歇,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搶攻這波觀光商機,推出原本年底才要揭開神秘面紗的軍事秘境「銅牆鐵壁」,當作今年九月二十九日情定澎湖灣婚紗攝影景點。

澎湖觀光業受疫情影響,百業蕭條,在疫情稍歇之際,澎湖縣旅遊處將昔日重兵防守的軍事要塞︱銅牆鐵壁,推上第一線觀光號召,預定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推出「情定澎湖灣」活動,特別安排位在西嶼牛心灣的軍事秘境︱日治時期彈藥庫「銅牆鐵壁」,作為婚紗拍攝點之一。

今年又是二○二○年,諧音愛你愛你,澎湖縣因此特別選在九月二十九日這天辦理沙灘婚禮,即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止,接受民眾線上報名,只有二十對,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活動簡章請參閱澎湖Travel網站︰https://penghutravel.com/index.aspx。

銅牆鐵壁在西嶼牛心灣軍事掩體內,外觀相當隱蔽。(記者劉禹慶攝)

銅牆鐵壁在西嶼牛心灣軍事掩體內,外觀相當隱蔽。(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