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客夢想目的地 台北擠入全球第20

國際訂房網站Booking.com二十八日公布過去兩個月使用訂房平台民眾的「住宿心願清單」、「旅客夢想目的地」,在旅客夢想目的地項目,台北從一千個目的地中脫穎而出,躋身全球第二十名。(中央社資料照)

國際訂房網站Booking.com二十八日公布過去兩個月使用訂房平台民眾的「住宿心願清單」、「旅客夢想目的地」,在旅客夢想目的地項目,台北從一千個目的地中脫穎而出,躋身全球第二十名。(中央社資料照)

2020/05/31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國際訂房網站Booking.com二十八日公布過去兩個月使用訂房平台民眾的「住宿心願清單」、「旅客夢想目的地」,在旅客夢想目的地項目,台北從一千個目的地中脫穎而出,躋身全球第二十名,與英國首都倫敦、藝文之都俄羅斯聖彼得堡、時尚之都法國巴黎等大城市並列全球前二十大榜單。

台灣人最想去前3名 都在日本

Booking.com進一步觀察各國旅客的收藏偏好,發現台灣旅客國外夢想旅遊目的地前三名皆為日本城市,依序為東京、大阪、京都,緊接著為其他亞洲大城市,包含泰國曼谷、清邁,日本奈良、南韓首爾、越南胡志明市等,顯示台灣旅客對鄰近亞洲國家的旅遊渴望。

日本旅客的前三名依序為南韓首爾、泰國曼谷與美國檀香山;美國旅客則是墨西哥坎昆、法國巴黎與英國倫敦;英國旅客為荷蘭阿姆斯特丹、西班牙巴塞隆納與法國巴黎。

另外,隨著台灣國內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國內旅遊,國內最受歡迎的城市,依序為台北、台南、花蓮、台中、高雄,顯示城市旅行魅力對近期閉門防疫的台灣旅客最具吸引力。

Booking.com指出,即使是這個非常時期,旅客旅遊夢想仍未停歇,「住宿心願清單」統計,全球用戶在今年三、四月間收藏超過十萬個住宿地點,其中台灣民眾的「住宿心願清單」數量高居全球第九,僅次於俄羅斯、德國、西班牙等國,可見台灣旅客對旅遊的高度渴望。

而台灣旅客「住宿心願清單」中,國內住宿地點占比為八十九%,較去年成長四十五%,顯示台灣旅客對國內疫情的信心和出遊的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