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伯朗大道」 飽覽田園風光

大里出現神似台東「伯朗大道」的田園小路。(記者蘇金鳳攝)

大里出現神似台東「伯朗大道」的田園小路。(記者蘇金鳳攝)

2020/05/31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東一條鄉村小路因藝人金城武拍攝飲料成為知名的「伯朗大道」,大里近來也出現一條袖珍版的「伯朗大道」,跟台東的伯朗大道相當神似,已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朝聖。

大里伯朗大道近來被當地民眾及網友熱烈討論,因為跟金城武拍的「伯朗大道」非常神似,有著彎彎及筆直的鄉村小路,小路圍著一整片的稻田,中間還有一間小小磚瓦屋,沉靜的立在稻田中,看了令人忘憂。

這條大里伯朗大道就在頭汴坑溪、太堤東路附近,民眾進入仁愛路約二百號左右,就要找停車位,就可看到一條只有一個車道寬的小路,千萬不要開進去,因為是死巷子。

民眾可以步行進去,就可感受到田園小路的幽靜,也可看到玉米田,走約一、二百公尺,大里伯朗大道躍然入眼,而田園小路則是彎彎直直的圍繞著稻田,看了令人心曠神怡。

昨天週休二日,就有民眾聽聞大里竟有一條「伯朗大道」後,紛紛跑來看看,直呼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