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24線飆車猖獗 原鄉部落反彈

屏東警方不定期在台24線取締違規,強調將強化執法力道。(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警方不定期在台24線取締違規,強調將強化執法力道。(記者李立法翻攝)

2020/05/31 05: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連接三地門、霧台等原鄉部落的台廿四線,沿途山川景致如畫,吸引大批遊客朝聖,縣議員江金妹痛批日益嚴重的飆車、噪音等問題讓部落居民十分反彈,要求警方加強取締,屏東縣警局長葉明潭表示,今年至今已開出六百多張罰單,將持續強化執法力道,維護部落安寧。

原鄉籍縣議員江金妹指出,台廿四線風景秀麗,假日或平日都有許多遊客上山攬景,因機車族數量相當多,不僅噪音嚴重妨害原鄉安寧,還有飆車族專挑彎道競技,高速過彎緊貼地面,甚至安排「追焦手」捕捉驚險鏡頭,稍有不慎,就發生車禍,因此事故頻傳,對部落居民行車安全構成威脅,警方應加強取締危險駕駛。

今年已開出600多張罰單

縣警局長葉明潭表示,縣警局不定期同會環保局及監理單位在台廿四線路段進行聯合稽查,針對噪音、改裝車體、超速及危險駕駛等違規行為加強取締,今年累計已開出六百多張罰單,為維護部落安寧及交通安全,將增加移動式違規取締設備及執法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