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戲水池 重新開放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昨重新開放戲水池,吸引親子戲水消暑。(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提供)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昨重新開放戲水池,吸引親子戲水消暑。(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提供)

2020/05/31 05:30

〔記者萬于甄/山上報導〕之前水情不佳被迫關閉的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戲水池,如今水庫進水豐沛、水情正常,昨天重新開放,加上疫情趨緩,吸引許多親子前往戲水消暑,觀光回溫。

南市文化局表示,水道博物館八田水池自去年底開幕以來,就是親子遊客的最愛,館方設置循環過濾設備,每週更換新水,確保水質衛生;之前因為水情不佳,配合節水政策,八田池暫時封閉,讓遊客失望。

現在台南解除缺水危機,水道博物館前天全面清洗八田池後,昨天重新開放遊客戲水,由於天氣悶熱,加上疫情趨緩,園區一開門營業就湧入人潮,停車場爆滿,遊客逛園區看古蹟,還能戲水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