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易增投入房仲業 前球星站台

2020/05/31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中華職棒前兄弟象隊的總教練「盜帥」林易增,與女兒林書涵在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加盟「群義房屋」投入房仲業,昨天開幕邀請前味全龍隊投手黃平洋及兄弟象隊投手陳義信站台,吸引大批球迷索取簽名,不少球迷從外縣市趕來,表示要一睹「傳奇」風采。

林易增、林書涵父女加盟的「群義房屋」昨開幕,林易增表示,退休後到恆春的大平國小教球,北上力挺女兒投入房仲業,很高興看到許多兄弟象迷,也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林書涵說,蘆洲區的房屋交易量居全台第二名,在爸爸的鼓勵下,希望在北部服務民眾。

市議員李坤城昨天也到場祝賀,他表示,過去曾與多位中職退役球員舉行友誼賽,因此和林易增結緣;陳姓兄弟象迷表示,支持兄弟象和林易增已近三十年,趕來一睹偶像的風采;另一位從基隆前來的男球迷也興奮地說,能看到「棒球傳奇」,再遠的路途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