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坪林好茶上市 發百元券抵消費

2020/05/31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好茶「春季文山包種茶比賽茶」已在五月底飄香上市,文山包種茶主產區在坪林,防疫旅遊適合到山明水秀的坪林,行山走水喝好茶最愜意不過;市府農業局表示,六月一日起在坪林區發放「新北好茶券」,民眾只要到坪林區公所打卡,就可領到一百元的「新北好茶券」,在坪林店家可全額折抵消費,每人限領一次,發完為止。

坪林區長施明慧說,新北市已連九屆獲得全國製茶技術競賽冠軍,其中七位冠軍茶師來自坪林區,坪林的製茶技術深受肯定,坪林更有「大自然博物館」美稱,很適合戶外踏青旅遊。施明慧表示,六月一日起至六月廿一日止,到坪林消費滿額送限量好禮,再加入「新北坪林尋茶趣~冠軍茶鄉」line@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稼日蒔光」及「新北好茶」Facebook按讚,可到坪林區公所領取每日限量的一百元「新北好茶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