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觀光 翁章梁:阿中部長6月5日「來嘉」

嘉義縣長翁章梁(中)頒發認證標章給通過檢核的業者。(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中)頒發認證標章給通過檢核的業者。(記者蔡宗勳攝)

2020/05/31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台灣已多日無武漢肺炎本土確診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在國內多個縣市旅遊推觀光,嘉義縣長翁章梁昨天透露,陳時中將於六月五日到嘉義縣進行兩天一夜的「安心旅遊」,行銷嘉義產品與在地觀光景點。

推防疫標章認證 35業者通過檢核

嘉義縣衛生局因應疫情推動餐飲業「樂活防疫‧安心飲食」五大自我管控宣言宣導與查核,針對落實防疫措施的業者核發標章,昨天由縣長翁章梁在長榮文苑酒店頒發認證標章給通過檢核的三十五家業者。

翁章梁:2天1夜行程仍規劃中

對於陳時中在嘉義縣的兩天一夜行程,翁章梁說,因部長時間有限,目前仍在安排規劃;嘉義縣農產豐富,將準備受全國消費者稱讚的「嘉義極光歐若拉」哈密瓜與「阿中部長」分享,並預計宴請防疫有功人員代表,目前正在討論具特色的菜餚,與陳時中及防疫人員分享嘉義的美味。

將端出特色菜餚 與防疫人員分享

目前疫情雖趨緩,為防止復發並兼顧民生經濟,翁章梁呼籲各餐飲業者配合中央防疫新生活政策,加入「樂活防疫‧安心飲食」自我管控宣言,共同營造安心用餐環境,提高民眾對餐廳的信任度,並鼓勵民眾外出用餐時,挑選有標章業者,放心享受美食,提升生活品質,營造安心用餐環境,也促進經濟發展。

嘉義縣衛生局鼓勵民眾,外出用餐消費時,優先選擇有防疫認證標章的業者、店家,提醒民眾應配合店家規定,全民共同防疫,歡迎有意願加入安心行列的業者向衛生局報名,衛生局將派員到現場檢核,經通過者即核發標章,名單將陸續公佈嘉縣衛生局網站供民眾參考。

嘉義縣政府推動「樂活防疫‧安心飲食」,有三十五家業者通過審核。(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政府推動「樂活防疫‧安心飲食」,有三十五家業者通過審核。(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