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適任特教師介聘偏鄉 花蓮將拒收

2020/06/01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高雄市正興國小陳姓特教師,因不當對待特教生屢遭家長投訴,連續介聘二所新學校均被以「不適任」為由遭校方「退貨」,一○九學年度再度成功申請介聘花蓮玉里國小,師長得知後嚴正抗議,原預計與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召開記者會表達拒絕訴求,教育處昨傍晚提前聲明立場,表示將召開教評會提案拒收陳師。

教育處將召開教評會提案

花蓮縣教育處長李裕仁說,縣府立場與學校一致,支持學校及家長會拒絕不適任教師入校,縣府將全力協助玉里國小進行後續介聘處理相關作業,請陳師原服務學校對未盡不適任教師處理情形提出說明,玉里國小將召開教師評審委員會後,向教育部召開的縣外介聘委員會正式提案,「不同意陳師調入花蓮縣」。

備受爭議的高雄市正興國小陳姓教師,二○一八年時就遭到家長控訴,辱罵學生笨、白癡,並在上課滑手機等教學不當行為,二○一九年一月人本召開記者會後,高雄市府指示學校啟動「不適任教師處理程序」展開調查,但陳師請假規避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