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死亡白牌車司機母生活陷困 慈善單位捐助

2020/06/01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全台首起受感染死亡案例的彰化市白牌計程車司機,家屬因頓失經濟依靠陷入困境,國內多個慈善團體與個人合捐四萬五千元,昨天前往司機的彰化市住處,連同慰問金、生活物資捐贈給司機的母親,受贈的司機母親當場感動落淚,一再感謝相關人員的善舉。

彰化國際中正青商會長洪尉嘉昨天會同淡水、雨港、左營國際青商會及彰化市崙平社區、市民代表屈炳秋等人,帶著相關單位人員合資的四萬五千元與口罩、酒精、衛生紙、白米、沙拉油等生活物資,前往白牌計程車司機住處慰問其母親。

家屬表示,他們住的房子是租的,每個月房租九千元,原本死者開計程車,加上母親撿資源回收,生活還過得去,弟弟則是打零工,但死者過世後家庭陷入困境,現在準備申請中低收入戶,還沒通過,經濟出現問題,母親每天以淚洗面,感謝外界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