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呷芒果冰別違停 玉井製停車圖資

2020/06/02 05:30

〔記者吳俊鋒/玉井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下,且天氣開始炎熱,盛產芒果的玉井區,吃冰人潮湧現,根據農會與業者的統計,生意比去年同期增加約三成,遊客爆量,也帶來交通壅塞的問題,警方嚴格取締違規,公所緊急製作停車場資訊,方便指引民眾,以免受罰而掃興。

芒果冰是炎夏消暑聖品,為玉井區帶來觀光財,由於違規停車問題嚴重,警方不僅加強巡邏,也嚴格開單告發,還設置告示牌,要民眾不要貪圖一時之便而大傷荷包。

公所整理了芒果季期間的十個停車場,透過玉井街道地圖,標列位置,提供民眾參考,就近利用,希望能確保社區交通順暢。

區長陳新澈說,地圖資訊已公布在公所官網上,估計有四百卅個停車位,讓民眾安心暢遊老街商圈採買,吃芒果冰外,也能多品嚐在地美食,來趟玉井深度之旅。

今年玉井老街的觀光人潮提前爆量,區農會熱情小子冰館單日最高賣到五百碗;知名的有間冰舖,業績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三成。

農會供銷部主任許秀玉表示,冰館向台糖租地,規劃收費停車場,有九十八個車位,但消費滿百就能停兩小時,歡迎遊客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