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龍西瓜節微電影首映 拚「西部第一瓜」

農委會農糧署北區分署長王安石(左起)、立委陳超明、後龍鎮長朱秋隆、苗栗縣議員林寶珠一起抱著碩大的後龍西瓜,為年度西瓜節揭開序幕。(記者鄭名翔攝)

農委會農糧署北區分署長王安石(左起)、立委陳超明、後龍鎮長朱秋隆、苗栗縣議員林寶珠一起抱著碩大的後龍西瓜,為年度西瓜節揭開序幕。(記者鄭名翔攝)

2020/06/02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長朱秋隆與知名歌手許富凱攜手行銷西瓜,合拍微電影昨於鎮公所首映,鄉親看到偶像與演技自然的鎮長在鏡頭前溫馨互動,掌聲不斷。朱秋隆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消費,因此改以時下流行的微電影搭配快閃活動,行銷西瓜走出後龍,打造「西海岸第一瓜」品牌。

6日及13日辦快閃促銷活動

微電影「尚田A西瓜」劇中,飾演計程車司機的朱秋隆,載著尋找阿嬤青春回憶最美味西瓜的許富凱,遊遍後龍山海美景,在瓜田邊大口品嘗沙甜多汁的美味西瓜,過程溫馨趣味。

朱秋隆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取消大型活動,而民間消費也尚未回溫,為幫助辛苦瓜農開闢市場能見度,首度「轉行」當演員,與許富凱合拍微電影,希望藉台語歌壇小天王的高知名度,打響後龍西瓜品牌,成為與花蓮西瓜比肩的「西部第一瓜」。

朱秋隆說,今年西瓜雖減產,仍維持沙甜高品質,公所六日將於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十三日於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天橋,舉辦「西瓜遊樂園」快閃促銷活動,不僅可品嘗美味西瓜,還可掃描西瓜上專屬QRcode參加抽獎,許富凱也將於頭份場亮相,為瓜農衝業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