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母親辭世 「蔡賴蘇」弔唁

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辭世,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鄭母靈堂所在地龍巖桃園南崁會館弔唁,停留約11分鐘後離開。(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辭世,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鄭母靈堂所在地龍巖桃園南崁會館弔唁,停留約11分鐘後離開。(記者魏瑾筠攝)

2020/06/02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女士,上月卅日深夜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八十五歲。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下午分別前往鄭母靈堂所在地龍巖桃園南崁會館弔唁,三人表達哀悼之意後,均未停留受訪即搭車離去。

鄭母靈堂今起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開放供各界追思弔唁,告別式擇定七月四日在八德區舉行。

昨天下午兩點蘇貞昌率先抵達靈堂,停留七分鐘後離開,離去前他向媒體點頭致意;緊接著,蔡英文總統於下午兩點廿三分抵達,停留約十一分鐘後離去;賴清德於下午四點十分抵達靈堂,直到下午五點十四分才離開,停留超過一小時,離去前他在門口向前來哀悼的民眾握手致意後離開。

據悉,鄭母生前表態希望逝世後能回到八德老家,對此家屬遵從老夫人遺願,告別式將回到故鄉八德區舉行,至於地點仍在討論,喪禮將發訃聞、成立治喪委員會,但懇辭花禮、奠儀。由於鄭母與七名子女感情融洽,據悉,家屬希望告別是可以表達對鄭老夫人的愛與思念,相關細節仍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