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桃園店7/22熄燈 轉戰青埔

2020/06/04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IKEA宜家家居桃園店配合旗艦店落腳高鐵桃園站商圈,確定七月廿二日結束營業,IKEA桃園店臉書粉絲專頁昨晚發布重大公告,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很捨不得」、「十五年來回憶滿滿」、「比誠品敦南店關門更令人傷心」。

IKEA桃園店位於桃園區台一線旁,占地四千坪,是不少桃園人採買家具、廚具、家居飾品、吃瑞典肉丸好去處,配合七月廿二日結束營業,店內全新布置「超Q鯊魚公車站」,擺出多隻高人氣的鯊魚玩偶,提供民眾把握時間來打卡、拍照。

事實上,IKEA在二○一八年與市府簽訂合作意向書,宣布投資六十億元,在高鐵站區附近打造旗艦店,最近大舉徵才,招募客服、銷售、物流、餐廳、商品修復等人才,評估IKEA旗艦店開幕時間為期不遠。

高鐵站區附近打造旗艦店

除了IKEA旗艦店,高鐵桃園站旁的華泰名品城三期已經營運,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將於今年七、八月間開幕,捷運A19站區有冠德建設的捷運聯開,設計捷運宅、商場等,市府也將流行音樂廣場、市立美術館、橫山書法藝術館、會展中心都設在高鐵特定區,這個區域將成為桃園市的「新板特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