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民族國小 幼兒園大樓動工

2020/06/04 05:3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民族國小附設幼兒園新建幼兒園教學大樓,昨天由嘉市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等人主持開工動土儀式,明年完工後,將再增設小班、幼幼班各一班,加上現有中班與大班,將成為嘉市東區第一所招收二至十二歲學童的十年一貫學校。

明年完工 再增小班、幼幼班各一班

市府向教育部國教署爭取補助,加上市府自籌經費共三千九百四十萬元,興建民族國小幼兒園教學大樓,預計興建三層樓幼兒園舍,總面積一千一百七十平方公尺,包含一間大廳(室內活動廣場)、六間教室(含教室及室內活動室)、四間盥洗室、一間辦公室及一間室內儲藏空間,可提供四個班級,一百零六位幼童就讀使用。

民族國小校長查顯良表示,新建的幼兒園大樓,以幼兒的學習需求做為設計考量重點,兼顧建物設計美感及通風照明,設計主題為「思果兒(松鼠squirrel)的家」,打造專屬幼兒的學習空間,讓家長更放心讓孩子來園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