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綠石槽超美 週日活動邀客

行銷苑裡,苑裡鎮公所結合綠石槽辦海洋願景活動。(記者蔡政珉攝)

行銷苑裡,苑裡鎮公所結合綠石槽辦海洋願景活動。(記者蔡政珉攝)

2020/06/05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西平里出水一帶海岸,近來出現不少綠藻,生長於海邊潮間帶石頭上,與知名的老梅綠石槽相似,美景宜人,成為地方私房景點。苑裡鎮公所因應熱潮,將於七日舉辦海洋願景活動,邀民眾一起賞海景。

苑裡鎮公所指出,因應世界海洋日到來,除舉辦淨灘活動,也將於濱海藝文中心與出水海灘,邀請大家一起發揮創意,思考如何讓廢棄物再利用化為藝術。

另外,鎮公所也將進行海洋周邊生態監測,希望更進一步了解故鄉海洋豐富的生態。

至於目前苑裡鎮海邊大亮點西平里出水一帶「綠石槽」,苗栗縣政府規劃派員了解相關氣候紀錄,以及與生態變化是否相關。苑裡鎮公所也盼趁此熱潮,邀請民眾賞景。

苑裡鎮公所也將再規劃「戀戀石滬情」,讓民眾認識先民早期如何利用石滬捕撈,以及牽罟生態體驗等,屆時將會公布活動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