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經濟 新北推露天汽車電影院

新北市政府將舉辦免費露天汽車電影院,盼於後疫情時代振興經濟。(圖為示意照,非本次活動照片,民眾「小范老書」提供)

新北市政府將舉辦免費露天汽車電影院,盼於後疫情時代振興經濟。(圖為示意照,非本次活動照片,民眾「小范老書」提供)

2020/06/05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將於六月十三、十四日在三重區的新北大都會公園旁的觀光市集停車場,舉辦「青春電影YA!」的免費露天汽車電影院,播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及《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電影,每日限一百輛汽車入場,今天中午十二點在「ACCUPASS活動通」網站開放報名。

十三、十四日 新北大都會公園旁舉辦

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宣傳活動,他表示,活動結合剛啟用的新北大都會公園堤坡樂園、胖卡攤車市集等,民眾白天可到公園遊憩、吃美食,晚上享受露天電影的樂趣,他鼓勵民眾前來看電影、賞夜景,盼能刺激電影產業等消費,提振後疫情時代的經濟。

白天有堤坡樂園、胖卡攤車市集

「青春電影YA!」露天汽車電影院活動,昨天邀請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CATCHPLAY總經理楊駿閔、華映娛樂總經理梁宏志與新光影城副總經理林珮瑜等人到場支持。

每日限一百輛汽車 今起免費報名

市府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指出,考量環保減碳,採用汽車不發動引擎的觀影形式,現場也有集點抽獎,活動詳情到新北市經濟發展局網站或「來趣新北金發局」粉絲專頁查詢。

何怡明說,有別於傳統的野台式露天電影院,引進國外超夯的露天汽車電影院,兼具戶外防疫及娛樂效果,露天汽車電影院由秀泰及新光影城提供全套的完整播映設備,音響比照跨年演唱會等級的身歷聲系統,超越一般戶外播映的規格,讓民眾更能身歷其境,在車內就能體驗電影院的觀影效果,電影部分更有華映娛樂跟CATCHPLAY提供正版授權DCP電影拷貝,將電影院的最高畫質內容,原汁原味呈現在民眾面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