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1300梯次暑期營 今起線上報名

新北市政府暑假推學生育樂營,市長侯友宜(中)在穀保家商時尚科學生協助下體驗編髮。(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政府暑假推學生育樂營,市長侯友宜(中)在穀保家商時尚科學生協助下體驗編髮。(記者陳心瑜攝)

2020/06/05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疫情趨緩,但出國觀光的禁令尚未解除,新北市政府暑假推出「玩轉紐澳」、「義大利嬉遊趣」等一千三百梯次的暑期學生育樂營,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各國文化;市長侯友宜昨天宣傳說,大家悶很久了,要讓學生「暑假一次玩回來!」從今天中午十二點起至十一日中午,到線上免費報名。

侯友宜昨天體驗製作巴西巧克力球、非洲風編辮、人體彩繪等育樂營課程,一貫蓄留小平頭髮型的侯友宜笑說,最喜歡編辮子的課程,因為他沒辦法留這樣的髮型,所以很羨慕,五顏六色的繽紛編辮很有夏日風情。

市府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許多學生的暑假出國計畫喊卡,今年育樂營設計著重在各國文化體驗,包括「國際文教中心─Fun暑假遊學去系列體驗營」,橫跨五大洲文化、人文風情;「國際多元時尚美型party營隊」,將非洲、印尼、菲律賓、韓國各國文化融入時尚造型設計;「繪馬與日本神社相遇」則是融合VR與日語學習。

張明文說,除了校園育樂營,還有兒童消防夏令營、電競親子營、認識客家文化的哈客親子夏令營,邀請親子共學;教育局特殊教育科長劉美蘭說,今年育樂營有三萬個名額,可重複報名、都免報名費,新北市中小學生優先,詳情到新北市中小學寒暑期育樂營網站查詢,十一日中午十二點報名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